评测:雷克萨斯UX 260h和雷克萨斯LC/LS性能怎么样

2020-04-09 13:22: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近期,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又变得特别热闹。除了BBA的产品外,雷克萨斯UX、国产沃尔沃XC40、捷豹E-PACE都颇受关注。今天的主角则是雷克萨斯UX 260h,一辆骨子里透着日本车的舒适感,但开起来却带着欧洲车特有的灵动、顺畅感受的豪华紧凑型SUV。
评测:雷克萨斯UX 260h和雷克萨斯LC/LS性能怎么样

雷克萨斯UX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GA-C平台的开发重点在于提升车辆对驾驶员操作的敏捷响应,同时确保车身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益于此,UX260h是一辆开起来很均衡的车,虽然是SUV,但是却具有轿车的驾驶感。

雷克萨斯UX保持了鲜明的家族式设计,并用稍显夸张的线条和与车身不同色的装饰板,打造出时尚而又兼备野性的视觉感受。这辆F SPORT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的外观套件,更多了一丝运动气息。出色的颜值加上碧空蓝车身涂装,让我们在试驾的这几天充分享受到了行人的“注目礼”。
评测:雷克萨斯UX 260h和雷克萨斯LC/LS性能怎么样

普通版和F SPORT版车型仪表的差异不小,我相信年轻消费者一定会更喜欢F SPORT车型上这块可移动的仪表,这块8英寸的可移动式仪表盘,可是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

仪表盘上方配备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开关按钮,方向盘左侧你可以看到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的按键,开启后模拟声浪会由音响发出,能够提供一定的驾驶激情。
评测:雷克萨斯UX 260h和雷克萨斯LC/LS性能怎么样

都说有失必有得,探·享版车型的座椅引用了刺子绣工艺,这种工艺本用于柔道服的制作,除了具有层次美感,还兼具耐磨的功用。今天F SPORT版车型则使用的是红色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座椅,对年轻消费者来讲绝对是受用的。

雷克萨斯LC/LS

从去年成为爆款的雷克萨斯ES,到今年年初刚上市的雷克萨斯UX,你都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的推新速度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尽管同级别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但雷克萨斯始终坚持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

当雷克萨斯LC和LS这两辆分别代表速度与豪华的旗舰车型摆在面前之时,你需要做的就是摆脱浮躁的环境,静下心来去感受、体味雷克萨斯所带来独具魅力的匠心精神。

造型考究的LED头灯、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深邃感的尾灯,暴露的碳纤维车顶,甚至是隐藏式的尾翼和车门把手,它都有太多的细节值得我们品味。如果恰好选择的是闪蝶蓝和那不勒斯黄色,那无疑将是马路上的焦点,彰显雷克萨斯张扬的另一面。

而当你拉开车门后,雷克萨斯LC则为你呈现出了颇有质感的内饰设计,而这是你在其它车型上所无法找到的。整体的内饰并没有因为是跑车而有太多妥协,舒适的座椅会给你带来好感,方向盘的握感同样十分细腻,其实仅仅单独的座椅研发就花费了超过两年时间、经过了50个原型座椅的试验之后,最终成就了理想的座椅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