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生产设计通过原型展示一无所有

2020-04-09 12:52: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新车 >

昨天,我们讨论了一对保时捷Taycan间谍照片,这些照片揭示了大多数电子果汁吸管的生产设计。好了,我们回到主题,再显示两个图片。

​保时捷Taycan生产设计通过原型展示一无所有

例如,上面的图像使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可以带回家的大灯。而且,与其他汽车的情况一样,该设计仍然符合Mission E概念的光环,该概念预示着保时捷迈入仅依靠插头就能生存的机器世界的第一步-像素提示在保时捷Taycan论坛(当然)这些图像。

在这里可以看到的另一个感兴趣的区域是侧面的小后窗。哦,后面还有人造的梅赛德斯·奔驰徽章。但是,这只是正常行业竞争的一部分,就像繁文tape节改变了尾灯的外观一样。

​保时捷Taycan生产设计通过原型展示一无所有

说到展厅的路线,这已经看到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失去了巨大的离地间隙,因此量产旅行车版的Sport Turismo徽章将加入标准模型。

似乎那些希望在带有保时捷标志的电动跨界车中行驶的人将不得不等待Macan的更换,尽管仍有可能为不同版本的高座驾使用新型混合动力总成。

正如德国汽车生产商所证实的那样,下一代Cayman和Boxster的情况也是如此,目前正在进行全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测试。

​保时捷Taycan生产设计通过原型展示一无所有

最重要的是,德国汽车制造商仍在考虑EV和ICE(内燃机)的可能性。这是提醒您保时捷致力于在2025年之前提供其电动产品阵容一半的完美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