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实际上是假的

2020-04-09 12:50: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新车 >

好吧,那件事比预期的要早一点,对吧?丰田刚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pra跑车,已经有人设法将其变成残骸。

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实际上是假的

你们一直在向我们发送此视频的副本,这些副本已经传播到社交媒体世界的各个角落。Supra是一款后轮驱动跑车,功率超过300马力,在关闭电子设备时需要驾驶员绝对专注。因此,崩溃将自然而然地发生。有什么大不了的?

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不是真正的崩溃。Supra尚未真正交付,试驾视频甚至还没有到位。因此,除非有人从丰田那里偷走了预生产的原型,否则事情一定会发生。

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实际上是假的

实际上,传闻中首次Supra撞车是Yasid Design的数字杰作。您还可以看到他疯狂的G级之一在后台创作。所以不要害怕 Supra尚未坠毁,不过我们确信,在他们尝试通常的超市漂流时,它们中的大多数最终都会刮擦灯杆和障碍物。

我不得不说这是一种不寻常的3D模型。是否有一所学校教您在哪里放置破碎的合金或如何处理爆炸的安全气囊?皱巴巴的车身零件使这种本来很忙的设计更加难以取用,这与经典车型截然相反。也许这是对某些游戏中伤害引擎的测试。

回到现实世界,得益于与宝马共享的现代跑车平台,这个坏男孩将比老Supra更安全。FT-1概念问世已经五年了。因此,即使我们不是真的,如果我们为新的有趣的事情感到有些兴奋,您会原谅我们。

第一次丰田Supra撞车实际上是假的

在您说宝马制造的340 马力发动机不配铭牌之前,请知道标准的冲刺时间比宝马M2竞赛要快,后者有一个额外的涡轮增压器和6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