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箱根版向收费公路致敬

2020-04-09 11:09: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箱根是日本最有名和最有意义的驾驶道路之一,它被当今世界上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授予特别版的当今标志性汽车之一:丰田86箱根版。

收费公路位于外东京只需两个小时,但日本将通过启动86张箱根版千里之外,在美国纪念路的这片

“这个名牌之路的拉伸是许多桶列表的顶部,丰田公司通过86箱根版向这个标志性地点以及其他国际跑车驾驶致敬。” 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箱根

以86 GT为基础建造,具有一些其他功能,可使其与其他羊群区分开。而且,实际上,我们的意思是仅仅几个。

在外部,唯一的修改是使用绿色油漆,17英寸的扭曲辐青铜轮和黑色扰流板。

在内饰上有更多看到的东西,但数量不多。那里,棕褐色和黑色是缝线和主要材料的选择颜色,可以在座椅,扶手,方向盘,驻车制动器盖和变速箱上看到它们。作为一种独特感,日本人将在乘客侧仪表板上贴上棕褐色的Toyota 86徽标。

该车的动力总成未做任何改动,该动力总成由2.0升四缸发动机组成,可提供205 hp的功率和156 lb.-ft的功率。该发动机可以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包括箱根版。

丰田并未宣布特别版的价格,并表示将在2020年车型年上市。那些将购买一个的人也将得到 “一副棕褐色的钥匙手套和对开式保护套,带有凹陷的86徽标和黑色缝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