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Cayman T在纽伯格林亮相

2020-04-08 15:05: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我们都在等待保时捷发布2019年的718 Cayman GT4,因为911发动机特别版已经无数次被窥视,并且清楚地展示了车身。但是,这并不是718计划接收的唯一新版本,因为预计Zuffenhausen也将交付718 CaymanT。

受991.2代911 Carrera T的启发,未来的中置发动机特别版已经成为众多谣言的主题,我们可能只是展示了原型机的一段镜头。

正如您在页面底部的剪辑中所注意到的那样,有一个718 Cayman,其新的排气口布局使Nurburgring更加醒目。哦,顺便说一句,该动作实际上是在上个月录制的,《指环王》目前已经关闭,并收到了2019赛季的更新,而这次更新恰巧不大。这是一个视频,专门介绍了在绿色地狱。

尽管当前所有718 Cayman车型都具有中心安装的排气嘴,但摆在我们面前的测试车却配备了单独的排气嘴,这使我们想起了Neunelfer提供的运动型排气嘴。

现在,如果保时捷决定给我们718 Cayman T装上与上述Neunelfer相似的配方,则该机器应配备基本型号的发动机,即两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哦,驱动器应该更短一些,而车辆需要更轻一些。

再一次,此原型的马达听起来非常激进-请在达到“播放”按钮之前调高音量。

谁知道?随着德国汽车生产商成为衍生产品的大师,我们甚至可能还会看到宝藏中的另一个铭牌被复活。

无论如何,您最好有一个可靠的银行帐户,因为保时捷的规则始终遵循“少即是多”的原则,即重量和功能越轻,钱就越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