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中部巡洋舰因电气问题而延迟

2020-04-08 15:03: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尽管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的想法源自Zora Arkus-Duntov的Chevrolet Engineering Research Vehicle(1959年),但金色领结仍需要六十年的时间才能将其梦想付诸生产。问题是,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因电气问题被推迟了六个月。

这些消息人士向通用汽车管理局表示,“车辆的电气系统无法承受支持必要部件的必要负载。” 还记得通用汽车廉价出售的制动棘爪和点火开关弹簧,这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造成124人死亡,并没收了9亿美元?

工程师在设计电气系统时可能没有考虑到负载,或者在开发过程中花了不少钱来节省一些零花钱。从更大的角度看,这对使用中型Corvette发动机的人意味着什么?

通用汽车管理局解释说“对跑车所做的更改也将需要与供应商(...)以及任何相关设备进行协调。” 除了工程之外,这也是物流的问题。因此,该项目六个月的延迟最终转化为美国的延迟启动。

该汽车出版物希望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Corvette)能够在2020年车型年到达经销商,“如果不按计划进行,那么2021年车型的发布并不完全可行”。看着杯子已经满了一半,可以放心的是,通用汽车正在花时间让新来的人接受,而不是匆匆忙忙。

尽管底特律车展是许多以前的克尔维特车型首次亮相的地方,但C8预计要到春季某个时候才会浮出水面。在鲍灵格林工厂投资近8亿美元之后,据了解,中级发动机Corvette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