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混合改款渲染具有酷炫的大灯

2020-04-08 14:40: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几个月前,我们看到了现代Ioniq中期改款的第一批谍照,据报道,改款大约一年了。现在,我们可以看一下可能的设计方向。

Kksstudio提出了一种与当前设计语言完全不同的建议,用类似立方体的3D元素替换了当前的投影机前灯。同样,Ioniq的前保险杠和雾灯也发生了重大变化。格栅更符合现代的最新款式,略带Sonata和Tucson的改款。与某些竞争对手不同,我们喜欢该模型没有不必要的未来主义。

切开空气时,该车身看起来很滑,并确保普通混合动力车型在城市中返回55mpg,胜过Prius。还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用电就可以覆盖约27英里,尽管两者都从1.6升GDI电机中汲取动力。

到目前为止,关于现代如何以及为什么要改型定制生态模型的知识知之甚少。但是,Inside EV确实报告说,增加了纯电动行驶距离,该距离应该落在当前Ioniq Electric的124英里和Kona Electric的258英里(基于同一平台)之间。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两者的成本大致相同。

还建议使用更高输出的电动机。目前,现代EV的输出功率为118 hp,低于新的Nissan Leaf(147 hp),尤其是200 hp Kona。

我们很难弄清楚为什么现代汽车让其姊妹品牌使用模块化的绿色汽车平台开发跨界车,同时又创造了看上去笨拙的普锐斯替代车型。但是,Ioniq也可以作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如果您不喜欢这种体型,还有很多其他绿色韩国汽车,例如有前途的2020 Kia Soul 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