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scape价格为25980美元比之前贵了780美元

2020-04-08 12:37: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新车 >

根据2019 Focus的车辆架构进行了重新设计,2020 Escape现在具有价格标签。紧凑型起售价为25,980美元(含目的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昂贵,而福特将通过引入越野衍生工具使它变得更加昂贵。

福特Escape价格为25980美元比之前贵了780美元

Cars Direct 强调2020 Escape比2019款年的前代贵780美元。从好的方面来说,入门级的内饰比丰田的RAV4 LE便宜几百美元。然而,大多数客户很可能会以28,190美元的价格获得Escape SE,因为这是装饰级的经销商库存最多。

SEL和Titanium也紧随其后,正如预期的那样,混合动力选项可与2.5升发动机一起使用。S,SE和SEL依靠1.5升EcoBoost发动机,具有180马力和177磅-英尺的扭矩,可选的2.0升EcoBoost可产生250马力和275磅-英尺的功率,而Escape Hybrid则具有198马力。

福特Escape价格为25980美元比之前贵了780美元

选择29,350美元的SE Sport的客户将被视为混合动力总成,但Toyota RAV4 Hybrid LE便宜405美元。福特汽车公司尚未发布该车型的MPG编号,但“蓝色椭圆形”在加油前已确认550英里。这使估计值达到了每加仑39英里,而且福特暂时还没有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钛合金标配了混合动力版,售价为34,495美元,不过,全轮驱动仍然是选装配置。钛还可以与两个EcoBoost发动机中的较大者一起使用,并且通过该发动机,全轮驱动成为标准配置。这种配置的价格为37,780美元,与2019年款的Titanium 4x4相比,相差2,565美元。

福特对这种价格混合并不陌生,将Expedition的价格提高了8650美元,Explorer的价格提高了8115美元。问题是,消费者何时会决定足够?非高档汽车制造商的紧凑型跨界车的目的是价格合理且用途广泛,不是吗?

福特Escape价格为25980美元比之前贵了780美元

通过包括很少有人每天使用的那种设备来提高价格,无非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即企业贪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