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orsa-e在136 HP和330公里范围内公开

2020-04-08 11:20: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车 >

向欧宝Corsa-e打个招呼,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全电动小型汽车,也是第一代的CorsaF。

欧宝Corsa-e在136 HP和330公里范围内公开

IT是在几天前泄漏的,因此我们对其设计并不感到惊讶。而且由于该模型是使用与标致e-208相同的技术构建的,因此规格也不是一个谜。

但是,Corsa的纯电动版本绝对是新东西,而且考虑到这已经是该市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因此感觉不对。欧宝还有其他一些电气化模型,Ampera基于Bolt和从Bolt衍生而来的AmperaE。尽管获得了许多奖项,但两者从未在商业上取得成功。

欧宝Corsa-e在136 HP和330公里范围内公开

我们喜欢Corsa-e如何不喊“我是绿色的”。从正面看,它就像一辆普通的汽车,而充电口通常是加油口所在的位置。与标致e-208一样,发动机的功率为 100 kW(136 PS)和260 Nm(191 lb-ft)。0至100 km / h的时间为8.1秒,0至50 km / h的时间为2.8秒,这将是最快的Corsa,除非他们使用电动OPC模型。它也比雷诺Zoe快得多。

50 kWh的电池尽可能地被挤压,大部分位于座椅下方,理论上的续驶里程为330公里或205英里。当然,这完全取决于天气情况,右脚的沉重程度以及您所处的三种不同驾驶模式:正常,环保和运动。

欧宝Corsa-e在136 HP和330公里范围内公开

Corsa-e将配备IntelliLux LED矩阵大灯,并提供许多安全系统,雷达制导的自适应速度控制,停车辅助,盲点辅助等等。

内饰比以前的Corsa更具高档感。仪表板由具有实时交通信息的10英寸Multimedia Navi Pro主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