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澳大利亚的终极版中告别了M140i

2020-04-07 16:43: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新车 >

1系列于2004年推出,使宝马比1990年代巴伐利亚州的汽车制造商更主流。然后第二代人在2011年进入现场,使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平台。两年前,与华晨在中国合作生产的1系列轿车将配方改为前轮驱动,这要归功于X1和MINI使用的车辆结构。

随着宝马试图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发挥集团协同效应,欧洲1系列将在未来的最接近的将来转向前轮/全轮驱动。第三代代号为F40,具有基于预生产原型和测试mu子的谍照的前驱掀背车的所有特性。
宝马在澳大利亚的终极版中告别了M140i

宝马知道有些人不喜欢这种方向变化,并且更加侮辱人心,澳大利亚宝马决定通过M140i Finale Edition将这一点带回家。首席执行官Vikram Pawah 在对Go Auto的讲话中强调了“最后的六缸,后轮驱动1系列掀背车的庆祝活动。

基于F40的继任者正在酝酿中,但宝马不能比四缸汽车做得更好在300马力的球场上 在X2 M35i xDrive的情况下,发动机可实现306 PS(302马力)和450 Nm(332磅-英尺)的扭矩,以及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M Performance的更快调速功能。
宝马在澳大利亚的终极版中告别了M140i

相比之下,M140i的功率为340 PS(335马力)和500 Nm(368磅-英尺),足以在4.6秒内达到100 km / h(62 mph)和最高时速250 km / h(155 mph)。不能使用三踏板设置来指定Finale Edition,只能使用ZF 8HP变速器来指定。

Finale Edition比M140i贵3,000澳元,Land Down Under的起价为62,990澳元。为了获得这笔钱,宝马投入了视觉上的诡计,例如深色镀铬的排气嘴,黑色的肾形格栅以及不少于18英寸合金轮毂的三种设计。
宝马在澳大利亚的终极版中告别了M140i

标准设备清单包括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全方位停车传感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当然,M Suspension和M Sport制动系统都是顶级车型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