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流氓运动借Qashqai改头换面的前筋膜

2020-04-07 16:16: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日产在紧凑型跨界车领域的入围者为Rogue Sport,在欧洲和加拿大被称为Qashqai。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的2020年款车型带有融合Qashqai风格的内饰,内饰增强和日产Safety Shield 360作为标准配置。
2020年日产流氓运动借Qashqai改头换面的前筋膜

重新设计从雕刻的引擎盖开始,该引擎盖是V-Motion格栅的补充,而锋利的保险杠则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背面的组合灯设计将Rouge Sport与2019款车型区分开来。在其他地方,日产以Monarch Orange Metallic和Nitro Lime Metallic为幌子,添加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设计和两种外观颜色。

2020年日产流氓运动借Qashqai改头换面的前筋膜
先前在SV和SL上提供的Safety Shield 360现在已成为所有2020年型号(包括入门级S内饰)的标准配置。该套件是日产智能出行策略的一部分,包括远光灯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后方自动制动以及具有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

后门警报也是标准配置,对于那些需要半自动驾驶功能的人,可以将ProPILOT Assist指定为单车道高速公路驾驶。与以往一样,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将辅以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141匹马力)和Xtronic变速箱(带有Eco模式)。日产北美公司的Scott Shirley说:
2020年日产流氓运动借Qashqai改头换面的前筋膜

“我们的Rogue Sport是日产汽车最受欢迎的CUV产品系列中的关键车辆,在战略上介于日产奇克斯和罗格之间。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SUV产品组合保持新鲜感-包括重新设计的Murano,新的探路者岩溪版和旗舰舰队。日产汽车发展势头良好,我们不会放弃进入2020年的步伐。”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2020 Rogue Sport的价格,但预计与2019年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即将出货的Rogue Sport的起价为22,24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SV和SL的起价为24,040美元,分别为27,96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