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出现在德国交通中后翼庞大

2020-04-07 16:14: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新车 >

本月早些时候,保时捷提出了与992卡雷拉Neunelfer空气动力组件,它本质上是一个慷慨大小的尾翼。某些Zuffenhausen粉丝开始感到不安,因为新的航空元件将使Carrera接近GT3的外观。但是,正如我们在介绍上述开发成果时所解释的那样,无需担心,因为即将推出的992 GT3将具有更强悍的航空性能。

自去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监视GT部门的动物,穿着生产机构的原型突出了上述方面。现在,我们又回到了这个话题,在德国的交通中发现了一辆测试车。
保时捷911 GT3出现在德国交通中后翼庞大

最终在晚上捕获的素材片段可以在页面底部找到,而我们已将较旧的(白天)间谍材料添加到上方的画廊中。

当然,在不断扩大的911系列中防止相撞是并非新款保时捷911 GT3拥有更强劲的航空元素的唯一原因。例如,新来者必须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单圈时间(目前的汽车可以7:12.7击败纽伯格林赛道)。
保时捷911 GT3出现在德国交通中后翼庞大

希望这家德国汽车生产商将继续为那些喜欢剃光后路的人提供旅行套餐作为一种选择。

在技术方面,各种原型的配乐已经发出了辉煌的新闻。更准确地说,机器自然吸气的六头心脏就在这里。

手动变速箱也是如此。当然,这将与PDK一起提供。好吧,我们对GT3的新型双离合变速器有很高的期望。
保时捷911 GT3出现在德国交通中后翼庞大

您会看到,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S上的八速PDK(本文来自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发表评论)似乎除了带来一个额外的比率外没有带来任何新的东西,因此我们对GT3曲调的希望。

即使到2020年上半年似乎是一个比较安全的赌注,我们也可能会在年底看到992 GT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