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康抓住了意想不到的卫生纸囤积者

2020-03-31 13:27: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新车 >

似乎每个人和每件事都想囤积一些卫生纸。 厕纸囤积和厕纸短缺是当今的热门话题,所以特斯拉相机真的捕捉到了一些囤积,这并不奇怪,但这不是你典型的囤积,也不是几十卷。

特斯拉康抓住了意想不到的卫生纸囤积者

显然,这段视频和我们在这里的帖子只是为了嘘声和笑声,后者,我们现在都需要在这个危机时刻。 特斯拉卡姆视频从一个模型3捕获了一个滚草滚动,如果你仔细看,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些卫生纸被抓在滚草。

特斯拉康抓住了意想不到的卫生纸囤积者

因为一种浮萍不用于卫生纸,所以顾名思义,它是囤积的。 给你更多的幽默观看幽默失败企图加气特斯拉S型忘记试着给特斯拉加气:这种装汽油的行为是愚蠢的 幸运的是,似乎只有几张床单被这种流氓滚草囤积。

如果是更多,那么也许特斯拉的司机会把它追下来,以增加他/她自己的个人供应,这种稀缺的产品,我们现在似乎都非常需要。 回到现实。

特斯拉康抓住了意想不到的卫生纸囤积者

我们确实希望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卫生纸来满足他们的迫切需要,并停止囤积。 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能保持安全,没有这种正在全球各国肆虐的疾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