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Tipo添加更多包装费用为500欧元

2020-03-25 18:14: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新车 >

还记得菲亚特提出爱琴海的时候吗?全球首发于2015年伊斯坦布尔车展上进行,同时,Tipo的所有三种车身样式均在土耳其制造。
菲亚特Tipo添加更多包装费用为500欧元

截至2019年2月,即使在布尔萨生产了50万个该品种的实例,但事实是,销售仍有很多不足之处。欧洲销量从2017年的123,762辆下降至2018年的102,341辆。大众高尔夫也是如此,但尽管如此,我们别忘了德国车型的产量是后者的四倍多。

为了使Tipo在2020年更具吸引力,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曾考虑以500欧元的价格提供更多的设备。“更多”是菲亚特打扮成特别版的包裹的名称,从街道到运动版的所有饰面都可以买到。
菲亚特Tipo添加更多包装费用为500欧元

无论是掀背车,旅行车还是四门轿车,Tipo More都增加了Uconnect 5.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上的皮革,Uconnect控件和服务,以及入门级汽车的黑色内饰。街。 后视镜可升至有色玻璃,后停车传感器和自动空调。至于休息室,期待使用许多安全设备和氙气代替卤素大灯。

S-Design和Sport是Tipo可用的最高层,More套件采用18英寸Mopar铝合金轮毂补充了漆黑的车顶,使这笔交易变得更加甜美。至于隐藏在皮肤下的东西,菲亚特在2020年没有做任何改进。
菲亚特Tipo添加更多包装费用为500欧元

1.4升发动机可提供94 PS的标准功率,这是依靠自然吸气的四缸动力装置。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20 PS(118马力)的动力,而1.3升和1.6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为经济,扭矩最大。后一种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分别为95和120 PS,而扭矩从1,750 rpm的峰值达到320 Nm(236磅-英尺)。

在墨西哥,由于我们不确定的原因,Tipo和Aegea被更名为Dodge Neon。只有格栅和标志与欧洲型号有所不同,续航里程最高的选择是1.6升E.TorQ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