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73混合原型隐藏了800多个马力

2020-03-23 15:08:16    来源:    作者:     新车 >

这是2017年日内瓦车展的一个多雨的开始,梅赛德斯-AMG用GT Concept轰动了世界,该概念车是量产的概念车,预告了GT四门双门轿跑车,并且是该公司成立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

梅赛德斯AMG GT 73混合原型隐藏了800多个马力

这款概念车是首款采用混合动力装置的AMG,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与发动机和后轴之间的某个位置配对使用。由于最大输出功率为816公制,该模型显然可以在3秒内从0加速到100 kph(62 mph)。

快进到2020年,梅赛德斯-AMG系列已经在某些车型上采用了轻度混合动力设置,但对于总输出而言,没有什么值得写的。真正的AMG混合动力车还没有问世,实际上我们离它的正式发布还很遥远。

梅赛德斯AMG GT 73混合原型隐藏了800多个马力

GT四门轿跑车阵容中最强劲的汽车将搭载GT 73名称,不仅将是非常强大的混合动力汽车,还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要打扰目前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驶的水域。

保时捷出色的PHEV的总输出不少于680马力和850 Nm的扭矩,而梅赛德斯AMG GT 73绝对会在拉力方面摧毁它。当前的GT 63 S已经以900 Nm的扭矩超越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因此增加电动机很可能会越过1,000 Nm的障碍。

由于GT Concept带有816公制马力和一个未命名的扭矩数字,我们可以期望插入式GT 73能够提供类似的功率和巨大的扭矩。

梅赛德斯AMG GT 73混合原型隐藏了800多个马力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目前没有能够在不爆炸的情况下处理超过1000 Nm扭矩的变速箱,但看起来电动马达将集成到后轴中,像现代EV一样直接将动力传递给车轮。

最重要的是,一块小小的(ish)锂离子电池应能提供约50公里(31英里)的全电动范围,但该车的最佳功能可能是其像弹弓般的加速,这将使即将面世的GT 73在超级跑车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