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 2.0获得替代前部设计

2020-03-23 15:03:29    来源:    作者:     新车 >

2020年丰田Supra于去年上市销售,并迅速成为人们谈论最多的跑车。丰田美国刚刚发布了该车型的第二个车型年份,并且在内部进行了更改。

丰田Supra 2.0获得替代前部设计

Supra一直被认为具有较小的发动机。该平台与最新的BMW Z4共享,后者是引擎的恩惠,加上几年前的泄露文件显示,欧洲或日本车型的功率甚至可能低于200马力。

官方规格在这里,在美国,称为Supra 2.0的四缸型号可提供255马力和295 lb-ft的扭矩。丰田汽车声称这将足以在5秒内从0变到60,这与BMW Z4 30i相同。

丰田Supra 2.0获得替代前部设计

传统上,带有小型发动机或自动变速箱的日本跑车通常被嘲笑。但是,我们认为丰田提供的产品没有任何问题。

Supra 2.0并不是另一个前轮驱动的掀背车,并且由于比3.0升轻200磅,因此操控性应该非常好。但是,一位艺术家认为应该将模型分开。

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所有其他类型的汽车的保险杠都会发生一些明显的变化。我的意思是,只需考虑高尔夫GTI / R或常规5系对M550i进行升级之间的区别。

Sketch Monkey为Supra 2.0提出了三种替代外观。所有这些似乎都受到旧Supra车型的简单性的启发,并具有接近汽车宽度的缝隙格栅。

丰田Supra 2.0获得替代前部设计

它们中的一些比GR Supra更具运动性,但我们喜欢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像其他跑车那样。在这种情况下,来自日本的长鼻香蕉可能最终变成了克尔维特或兰博基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