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毛茸茸的包裹是饼干怪物

2020-03-23 15:01:49    来源:    作者:     新车 >

是否曾经想在汽车引擎盖上踢足球?因为这款奥迪RS7看起来已经被火星的AstroTurf覆盖了。

奥迪RS7毛茸茸的包裹是饼干怪物

显然,您正在查看的照片并未描绘出真正的汽车,但它们仍显得颇具艺术感,对您看到熟悉的汽车的方式提出了挑战。它甚至没有在出售,所以如果您愚弄了一下以为RS7变成了毛茸茸的生物,也不要怪我们。

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不同于我们见过的任何渲染。更改模型的形状或颜色是一回事,但是Plastiliner将其包裹在3D纹理中。每一根合成纤维都站在不同的方向,那一定是他的PC处理器遇到的麻烦。

奥迪RS7毛茸茸的包裹是饼干怪物

这种包裹的明显缺点是,它完全掩盖了所有精致的细节,奥迪在其性能四门轿跑车中加入了鲜明的线条。厚地毯也部分遮挡了前大灯,但更加吸引了进气口和车轮。绿色?好吧,这可能是模型的原始绘制,现在用作对比。

一开始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渲染与现实世界有多种联系。2017年,有人制造了Mutt Cutts Audi RS6,显然是引用了Dumb and Dumber的面包车。尽管它们非常稀有,但有时我们会找到天鹅绒包裹的汽车,最后一辆是假RS5。

全新的RS7 Sportback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漂亮的四门轿跑车,很高兴看到有人对此不太认真。关于它的所有内容都是超级浮华的,这在处理600马力的带有RS徽标的机器时可以预料到。

奥迪RS7毛茸茸的包裹是饼干怪物

我们迫切希望看到一些阻力竞赛,尽管基于昨天在RS6上看到的情况, RS7在宝马M8竞赛和梅赛德斯AMG GT 63 S 上将遭受惨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