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途观受到新高尔夫的启发 造型发生了变化

2020-02-26 16:10:04    来源:    作者:     新车 >

自2016年以来,最新一代的大众Tiguan一直在销售,并且继续是大众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大众汽车在2020款车型年流行的跨界车中增加了新的标准安全技术,但现在是时候进行中间周期更新了。上个月,在发现SUV 冒充伪装的照片后,我们对更新的2021大众Tiguan进行了首次展示。

2021年大众途观受到新高尔夫的启发 造型发生了变化

不幸的是,当时的照片质量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正在测试的原型,从而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刷新后的Tiguan。看起来很帅,不是吗?

大众汽车试图用一些微妙的伪装和贴纸掩盖这些变化,但该汽车制造商并未欺骗任何人。正如我们在泄漏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Tiguan的前仪表板正在更新,采用了更薄的LED大灯,模仿了新款2020 Volkswagen Golf上的灯。

在其他地方,高尔夫也启发了新的前保险杠,并且格栅看起来更大了。由于2021 Tiguan采用了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和更新的保险杠,因此在背面也可以找到类似的变化。

2021年大众途观受到新高尔夫的启发 造型发生了变化

尚无内部照片,但机舱可能也有一些细微变化,例如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其他安全技术。如我们所料,样式调整将变得微妙。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待下一代大众Tiguan的到来,看到更多的重大变化,因为有传言表明,其车身风格将变为跨界轿跑车。

2021年大众途观受到新高尔夫的启发 造型发生了变化

至于动力总成选件,更新的大众途观可能会继承新的第八代高尔夫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由于2021年大众Tiguan的改款已经隐蔽地进行了间谍活动,因此我们预计它将与新的Golf GTI一起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