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型高性能电动汽车可以使用Rimac的技术

2020-02-26 13:16:42    来源:    作者:     新车 >

起亚在2020年初宣布了新的雄心勃勃的电气化战略。作为250亿美元巨额投资的一部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了到2025年推出11种全电动车型的计划。同时,起亚宣布我们可以预计其下一辆电动汽车将在2021年问世,但未提供任何更多细节。事实证明,起亚的新EV值得一振,因为Autocar报告称它将成为该品牌的高性能光环模型。

据英国出口,起亚的未来电动汽车将立足于想象的概念,推出去年在日内瓦,并将在2021年推出它据报道,将有一个新的铭牌将被定位当前上方德尼罗EV和灵魂EV为高性能电动旗舰店。

起亚的新型高性能电动汽车可以使用Rimac的技术

起亚的产品计划负责人Pablo Matinez Masip将这款新型性能电动汽车描述为“在展示我们未来的电动汽车功能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就像Stinger展示了起亚在推出时所取得的进步一样。”

起亚的营销总监卡洛斯·拉霍斯(Carlos Lahoz)补充说,新模型将“对消费者如何看待起亚及其在未来电气化中的作用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希望它能展示超高性能,但采用的包装却有所不同。今天, A级和B级电动汽车以及许多高端电动汽车;我们希望有所不同。”

起亚的新型高性能电动汽车可以使用Rimac的技术

“我们不是一个高端品牌,我们是一个主流品牌,我们必须忠于这一传统。这款车将是光环,而且定价合理,但它将证明您无需付出任何努力就能获得非常高的性能水平必须支付特斯拉,宝马或梅赛德斯的溢价。”

起亚的新型性能电动汽车将基于新的定制平台,该平台还将与现代汽车共享,并在未来用于一系列功能更强大,更大的SUV和轿车。根据规格,起亚声称新的2021 EV的续航里程为310英里,而使用350kW充电器的800V系统可在约20分钟的时间内为20%至80%的电池充电。起亚英国公司老板保罗·菲尔波特(Paul Philpott)表示,像光滑的四门Imagine概念车一样,新款EV将采用跨界设计,“模糊了乘用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之间的界限”。

起亚的新型高性能电动汽车可以使用Rimac的技术

起亚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也暗示,起亚可以利用Rimac的电动汽车技术,作为其对该高性能电动汽车公司900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他说:“在1980年代末期和1990年代末期,性能变得有点脏话,但我们认为电动汽车会很有趣,而不会内。” “看看特斯拉:性能是它提供的产品的关键部分,我们相信我们的电动汽车也应该这样做。目标是在整个产品系列中运用Rimac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汽车提供出色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