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首次被宝马取代 成为美国的奢侈品销售之王

2020-02-26 13:10:05    来源:    作者:     新车 >

自2015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首次被宝马(BMW )取代,成为美国的奢侈品销售之王。尽管如此,该品牌仍然是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还在不断壮大。实际上,梅赛德斯计划在2020年发布两个更重要的车型,包括新的S级轿车和电动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首次被宝马取代 成为美国的奢侈品销售之王

但是,即使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成功,戴姆勒的老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也需要考虑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开发成本将如何影响利润。Kallenius在接受德国报纸Handelsblatt采访时暗示,梅赛德斯可以通过遣散费,提早退休和部分退休来裁减15,000名员工,同时精简其庞大的车型阵容。

梅赛德斯·奔驰首次被宝马取代 成为美国的奢侈品销售之王

Kallenius很快指出要在砧板上使用的两个模型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它们都不会接任继任者。相反,梅赛德斯将发布全新的SL,它将填补两门S-Class变型留下的空白。在奔驰X级,未在美国提供的基于日产皮卡车,也已经停产。

但是Kallenius提到的最令人惊讶的车型是Mercedes-Benz CLS和Mercedes-AMG GT 4-Door,它们都是该阵容中相对较新的成员。CLS自2004年以来一直存在,但在2018年才进入第三代。GT4-Door也于2018年作为全新模型推出,但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没有必要同时配备它和CLS。

梅赛德斯·奔驰首次被宝马取代 成为美国的奢侈品销售之王

CLS和GT 4门都提供AMG 53装,具有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可产生相同的429马力。但是尽管CLS 53的起价仅为81,200美元,但GT 53的起步价却高达99,950美元。Kallenius暗示CLS和GT 4门可以用一个单一的全电动模型代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