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超级跑车定于下个月在日内瓦正式量产

2020-02-26 11:27:42    来源:    作者:     新车 >

自Pininfarina首次展示Battista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并承诺将推出1,900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以带头推出其新的EV系列。自那时以来,我们的任务一直是兑现这一诺言,而要使它实现却是艰巨的工作。

实际上,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说,目前的开发原型已经达到其预计能力的80%。负责该项目的前梅赛德斯-AMG工程师Rene Wollmann说:“这意味着我们的电动汽车性能已经与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内燃机驱动的超级跑车相提并论。”
电动超级跑车定于下个月在日内瓦正式量产

Battista由传奇的意大利设计公司设计,由印度巨头Mahindra资助,并由颠覆性的克罗地亚初创公司Rimac支持,预计将包含四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1,877马力和1,696 lb-ft,与以前的相似。在Rimac C_Two中。预计它将使它在大约两秒钟内猛增至60,在十二秒钟内达到186 mph,并达到217 mph以上的最高速度。

Battista的120 kWh电池组一次充电也可以行驶280英里,但是现在我们被告知期望范围更大。
电动超级跑车定于下个月在日内瓦正式量产

Wollmann表示:“通过微调航空包装,我们已经看到Battista的潜在范围与我们最初的预测相比有了显着增加。”

随着测试速度的加快,Automobili Pininfarina有望在未来六个月内完成开发工作,并在今年年底(即Carrozzeria成立90周年之际)开始向急切等待的客户交付这150个示例中的第一个。同时,这些客户将能够与前F1驾驶员Nick Heidfeld以及Mahindra当前的Formula E驾驶员(正在对电动超级跑车进行微调)一起驾驶原型车。
电动超级跑车定于下个月在日内瓦正式量产

但是,在此之前,我们被告知,“ Battista超级跑车设计的终极表达”将在该概念首次亮相一年后的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首席设计师卢卡·博尔格诺(Luca Borgogno)表示:“自巴蒂斯塔(Battista)首次面世以来,人们对它的压倒性的积极回应令我们感到沮丧。” “但是我们的志向始终是使我们的未来客户更加满意。”

我们只希望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但是我们只需要像其他意大利超级跑车迷一样观看项目的发展-迄今为止,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Pininfarina Battista)都承诺会积极超越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