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经发布了其CR-V紧凑型SUV的新版本

2020-02-14 14:18:53    来源:    作者:     新车 >

本田已经发布了其CR-V紧凑型SUV的新版本,其价格将与出售中最便宜的小型SUV相同。

新款本田CR-V Vi位于现有的CR-V VTi车型之下,放弃了其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采用了价格更实惠,功能更弱的2.0升四缸发动机,无需涡轮增压。

​本田已经发布了其CR-V紧凑型SUV的新版本

新机器使用声称的7.6L / 100km产生113kW和189Nm的功率,比常规CR-V落后27kW和51Nm,同时使用更多的燃料。

但是新的CR-V Vi比它的兄弟姐妹便宜得多,比VTi低了2400美元,售价为28,39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

新车型的标准套件包括17英寸轮毂,倒车摄像头,电动驻车制动器和带有蓝牙功能的紧凑型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自主紧急制动不在菜单上,仅在当前阶段保留用于顶级VTi-LX。

​本田已经发布了其CR-V紧凑型SUV的新版本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表示,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该公司最畅销的汽车现在可以实现。

他说:“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以30,000美元左右的价格看到CR-V,因此我们已经能够在新的Vi级产品中提供出色的选择。”

​本田已经发布了其CR-V紧凑型SUV的新版本

“ CR-V Vi牌号在价格和规格上与其他入门级中型SUV竞争激烈,我们已将其定价为自动马自达CX-5 Maxx和丰田RAV4 GX,这对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新机器还使最便宜的自动三菱欧蓝德的建议零售价降低了2900美元,比现代途胜Go便宜2260美元,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汽车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