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是豪华的捆绑包 具有三排座椅和出色的越野性能

2020-02-14 13:56:09    来源:    作者:     新车 >

雷克萨斯GX是豪华的捆绑包,具有三排座椅和出色的越野性能。但是,它是自2010年以来的第二代版本。雷克萨斯(Lexus)对2020年版本进行了一些关键的升级,以保持该模型的适用性。就像新的中间更新一样,具有修改的前端设计,更新的信息娱乐功能以及新的标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重定位同样是对几个新选项计划的介绍,包括“越野计划”和“运动设计”捆绑包,在推出全新版本之前,必须一直关注模型。

​雷克萨斯GX是豪华的捆绑包 具有三排座椅和出色的越野性能

因此,在当前的视觉和功能升级之后,下一代2021年雷克萨斯GX仍将保留在这一代中,而无需进行重大升级,无论是否有报道建议对2021赛季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功能计划中将再次有一些融合,可能还会有新的软件包选择,但仅此而已。

2021年雷克萨斯GX设计

雷克萨斯GX与丰田4Runner共享卡车般的基础,同时采用了雷克萨斯风格的车身和内饰设计。去年的设计更新采用了最新的雷克萨斯(Lexus)车型的组件,为车型的外观注入了急需的新鲜度,同时保持了老式的基础和相同的车身形状。

​雷克萨斯GX是豪华的捆绑包 具有三排座椅和出色的越野性能

2021年的雷克萨斯GX也将保持同样的旅程。前端设计将采用巨大的主轴格栅来实现,其质地类似于品牌的新型轿车。大灯的外观也将是最新的。

型材镶板也将和背面一样。

买家将再次有机会通过替代方案来更新车型的样式,其中包括特殊的19英寸轮毂和深色装饰条。

内部

中型雷克萨斯GX进行了2020年版本的内部升级,例如新的方向盘,升级的信息显示,同时还添加了新的标准主动安全系统。下一版本不会对机舱内部或设备列表带来任何重大改进。

雷克萨斯GX在第一排和中排都很舒适,而第三排则适合孩子。货物面积为64.7立方英尺,而所有座位都增加到了11.6立方。在第二排后面,货运空间为46.7立方。

​雷克萨斯GX是豪华的捆绑包 具有三排座椅和出色的越野性能

GX的基本版将包括踏板,天窗,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并与模拟皮革缓冲,双区域气候控制,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和转向柱相集成,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接口,九个扬声器, 等等。基本的安全设备将同样覆盖主动安全设备,例如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事故警告,盲区监视和自动远光灯。

豪华款将改变为皮革表面,包括加热座椅,带有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等。

2021年雷克萨斯GX动力总成

为了提供动力,2021年雷克萨斯GX将再次依靠熟悉的4.6升V-8发动机,功率为301马力,扭矩为329磅-英尺。动力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4×4。

V-8发动机可提供平稳的加速和多达6、500磅的牵引力。燃油经济性将在低15英里/加仑的城市和19英里/小时的公路上行驶,或者仅是16英里/加仑的综合行驶。

雷克萨斯GX还将使用该品牌的行之有效的Kinetic Dynamic Suspension系统,并使用越野套件。越野套件通过越野牵引力控制,爬行控制,车底和环绕电子摄像机,变速箱冷却器等,提高了模型在铺装的车杆后面的能力和对场景的了解。像卡车一样的基础显示,铁杆的丰田4Runner同样在基因上具有越野性。

2021年雷克萨斯GX发布和价格

正如目前的报告所建议的那样,下一代2021年雷克萨斯GX将在2020年末投放市场,而无需进行任何实质性升级。基本款应该再从$ 53,000起提供。具有更高级舒适性和技术功能的豪华版将需要在$ 65,000以下列出。

与雷克萨斯GX相似的功能模型是Land Rover Discovery,它提供了更多的修改选项。购买者也应考虑将吉普大切诺基作为替代品,它将在2021款车型年全面上市。Land Rover Velar同样可以满足与GX相似的要求,但它是一种更新得多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