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Delivery Van:在可爱面孔的背后其巧妙的设计成为焦点

2020-02-07 16:29:11    来源:    作者:     新车 >
  里维安(Rivian)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他与福特(Ford)合作生产了一辆林肯徽章的电动SUV,并准备了自己的R1S SUV 和R1T皮卡车今年年底投入生产。貌似,新贵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空闲时间为亚马逊制造10万辆送货车。从我们可以在新发布的视频中看到的概述该工作的信息可以看出,该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令人惊奇地有趣。

  该视频不仅显示了一些无聊的营销剪辑,还展示了一些诱人的掘金,这些摄像头是眼睛宽大的亚马逊面包车,它的形状类似于送货车的Baby Yoda。一个设计草图暗示了可拆卸的保险杠,该保险杠由三个易于更换的独立部分制成。另一幅图描绘了装有磁铁的货箱,以帮助保持(显然是磁性的)货箱直立。这是面包车内部外观的第一眼。

  据推测,电动货车将于明年开始交付服务,里维安曾表示希望在2022年之前在道路上有10,000辆货车。(顺便说一下,所有100,000辆货车有望在2030年到达。)与此同时,特斯拉里昂(Rivian)在新兴的电动商用车领域并不孤单,它的半卡车已经吸引了许多早期客户,包括沃尔玛(Wal-Mart)。Rivian正在获得帮助,将亚马逊货车推向现实。一年前,它宣布亚马逊是该汽车制造商7亿美元投资的主要贡献者,福特也向该电动汽车制造商注入了大量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