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法拉利加州与光泽青铜车轮匹配

2020-01-20 15:58:04    来源:    作者:     新车 >

黑色法拉利加州与光泽青铜车轮匹配

青铜色和金色之间只有一线之差,在定制车轮时,如果你不仅知道如何行走,而且知道什么时候不把车轮和黑色汽车搭配起来,那就再好不过了。顺便说一下,这些都是完全相同的车轮上我们看到一个红色的法拉利458 Italia几个月前,在那里他们没有完全突出他们现在做的一样——因为,对比有点掉。“问题”不存在因为这加州是自豪地穿着尼禄代托纳在外面。
黑色法拉利加州与光泽青铜车轮匹配

棕色的内部有点匹配的车轮,这是有点挣扎,以寻找侵略性的那些黄色卡钳在路上。青铜,黄色互相抵消了-和458一样的问题,除了不同的组成部分。

是的,我们可以称它们为青铜而不是黄金,因为它们表面有刷毛。但它在整体上起作用吗?如果这款车符合你对汽车或艺术品的品味,它可能会成为你的最爱,但就外观而言……我们只能说,这款车并不是这样的。
黑色法拉利加州与光泽青铜车轮匹配

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它的V8引擎,它真的可以像你想要的那样“起来并前进”。从这款车没有银色前格栅的事实来看(这是升级版的490 PS 2012车型),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我们看到的是更老的460 PS车型,它也配备了485 Nm (358 lb-ft)的扭矩。
黑色法拉利加州与光泽青铜车轮匹配

即便如此,你把脚放在这辆车里,仍然可以在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即使以今天的标准来衡量,这也是非常快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