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出新的安全感知技术

2020-01-18 15:00:37    来源:    作者:     新车 >

丰田将推出新的安全感知技术

从2015年起,丰田将在其综合安全管理伞下为新车型推出大量新的安全功能。此外,丰田还将推出其安全感主动安全套件,其目标是到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丰田将推出新的安全感知技术

有两种包装可供选择——C为小型车,P为大型车。该方案整合了现有的技术,如撞车前的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报和自动远光灯。激光雷达系统的特点是在C包与P选项接收毫米波雷达。

丰田新安全技术的范围包括增加车辆对基础设施和车辆对车辆通信系统。利用为综合交通系统(ITS)服务预留的无线频率,车辆基本上可以与周围的车辆和支持it的基础设施“交谈”。
丰田将推出新的安全感知技术

因此,来自司机自己的车、周围的车以及道路上方的车的传感器将相互关联。如果司机没有发现人行横道,或者在交叉路口有另一辆车从另一方向驶来,该系统就会发出可视和音频信号。

采用车对车中继系统的另一个好处是丰田的通信雷达巡航控制。为了改善交通拥堵,该系统使用了一个向前的毫米波雷达来跟踪前方的车辆。

下一代LED阵列自适应高能光束也将通过多个独立控制的LED获得更大的照明范围。除了能够照亮前方车辆和迎面而来车辆之间的特定间隙外,该系统还与方向盘相连,从而实现了一种定向照明。
丰田将推出新的安全感知技术

与丰田一道,雷克萨斯将推出雷克萨斯安全系统+的安全包,其中包括一个新的路标辅助功能。该系统旨在识别几乎所有全球认可的限速和路标。

丰田还没有透露它的哪一款车型将迎来第一波安全升级,但是在前面提到的一款紧凑型车中,我们能指望未来的丰田卡罗拉Altis拥有一个安全装备的军火库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