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Bolt EV能在一场飙车比赛中击败大众的Golf GTI吗?

2020-01-18 14:32:38    来源:    作者:     新车 >
 如今的电动汽车(如雪佛兰Bolt)所采用的“绿色”技术不仅使它们零排放,还能在一条直线上与大众高尔夫GTI这样的热舱口作战。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假设,而是一个事实,在前面提到的两辆车被伦敦交通局的工作人员测试之后。

  在检查实际的比赛之前,让我们看看一些规格。德国热舱口,这是在它的前整容形式,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07hp (210PS)和258lb-ft (350Nm)的扭矩。在另一端,安静的Chevy Bolt使用了一个电动传动系统,可以产生200马力(203PS)和266lb-ft (361Nm)的扭矩,后者可以从零转/分钟立即可用。

  因此,很明显,电动汽车已经远远赶上来了——但不要那么快就把内燃机一蹴而就,因为汽车制造商必须解决一些问题,比如里程焦虑,并在必要的基础设施方面取得一些进展,然后电动汽车才会成为新的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