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一直伴随着我们那种极端激进的设计

2020-01-17 14:04:24    来源:    作者:     新车 >

兰博基尼成立于55年前,是一家制造经典海报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我们可能在卧室的墙上都有类似的产品。

在成长的过程中欣赏这些类型的汽车几乎不是关于遗产,甚至性能。吸引眼球的是自20世纪70年代中期Countach首次亮相以来一直伴随着我们的那种极端激进的设计。


当然,在Countach之前还有其他标志性的模型,最著名的是Miura。但是,尽管三浦号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但它的继任者看起来就像来自外层空间,预示着狂野的超级汽车的到来。

Diablo,Murcielago,Gallardo,Aventador和Huracan,再加上大量的特殊版本,甚至一辆新的SUV-Urus。

这么多年来,兰博斯一直是很多孩子的梦想,这使得这则最新广告相当令人心动。它并不觉得所有的上演和孩子的反应,在剪辑结束似乎是真实的-这是可能的,他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会给他一个真正的冒险SVJ。

他甚至有机会点燃了自然呼吸的6.5升V12,在SVJ中产生770PS(759马力)和720Nm(531磅-英尺)的扭矩,足以让你在仅2.8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