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排除了皮卡的可能性称其没有商业理由

2020-01-17 14:01:01    来源:    作者:     新车 >

宝马的开发负责人和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弗罗利希(Klaus Frohlich)排除了德国汽车制造商建造皮卡与奔驰X级竞争的任何可能性。

自从X级首播以来,宝马就充斥着关于生产竞争对手的问题。许多关于这种模式的呼吁来自澳大利亚,该公司的地方分支机构已经推动了多年的皮卡。

然而,在巴黎车展上与汽车公司交谈时,Frohlich说,一辆豪华皮卡没有可行的商业理由。

“我是坏人。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我们能做出一个好的建议。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商业案例...到目前为止都是不相关的。对我们来说,市场细分太小了,因为我们处于较高的价格水平。

“这个市场的溢价极小......世界上只有几个地区——澳大利亚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看看皮卡市场...如果你看看皮卡的部分,它是非常多的公用事业,所以中位价格点是非常,非常低,“他说。

有人说宝马可能与丰田合作,利用Hilux的基础制造一辆高档皮卡。这种合作关系将从两家汽车制造商共同开发新的Supra和Z4开始,并类似于梅赛德斯-奔驰和日产之间的关系,后者催生了X级。

弗罗里希否认宝马曾经考虑过这样的捆绑,直言不讳地说“我们永远不会做徽章工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