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跨界车正式向欧洲宣布

2020-01-16 16:30:39    来源:    作者:     新车 >

本月初,我们分享了来自英国一家零售商的报告,内容是丰田计划为欧洲市场推出全新的紧凑型跨界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刚刚通过正式宣布即将推出的一款尚未公开的高乘车型来证实这一信息。

丰田汽车解释说,该车将基于GA-B平台,该平台是新型Yaris的基础。但是,跨界车将不仅仅是掀背车的坚固耐用版本,因为制造商希望为其提供独特的外观和结构。

“您无需等待太久即可看到最终设计,您将看到,这不仅仅是Yaris带有车身护板和凸起的悬架,而且是一款全新的独特B-SUV车型,具有紧凑,动态的设计和自己的个性”,丰田欧洲业务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说。

该公告随附分频器的第一个预告片草图,表明它将具有肌肉外观,并且可能会比Yaris大一点。不过,它可能不会比C-HR大,因为上周的报告显示,它在尺寸和价格方面将低于C-HR。

丰田表示,此刻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跨界车,并与新的Yaris一起在法国瓦朗谢讷附近的Onnaing的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France(TMMF)进行生产。新款紧凑型SUV的名称,销量计划,价格和上市时间将在发售日期前宣布。

哈里森补充说:“这种模式将增强Yaris在欧洲的成功,我们共同预计,到2025年,这些车辆将占丰田在欧洲销量的30%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