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2020年EcoSport S的价格降至2万美元以下

2020-01-16 15:17:42    来源:    作者:     新车 >

这是您每天都看不到的东西。福特汽车正在降低其紧凑型EcoSport跨界车的基本价格,但这并不是出于临时诱因。Cars Direct报道Blue Oval给经销商发了一封信,通知他们2020 EcoSport S的价格降至19,995美元,比以前降低了490美元。这与2019车型年的EcoSport价格相匹配,巧合的是,它跌破了神奇的20,000美元大关。

我们怀疑这没有巧合,尤其是因为该报告称降价是由于“竞争性定价行为”所致。还应该注意的是,降价仅适用于基本S车型,并且确实使福特更接近在价格低于20,000美元大关的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竞争激烈。在某些情况下,例如Hyundai Venue,比赛的奖金要远低于20,000美元。

福特是否会感到在2019年最畅销的20辆车中只有两辆车的压力?F系列就是其中之一,它售出了将近90万辆,这并不是说福特处于灾难的边缘。但该名单上唯一的其他蓝色椭圆形产品是其Escape SUV,其排名远低于第14名。福特在2018年宣布退出三厢车和掀背车,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因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丰田佳美,本田思域,本田雅阁和丰田花冠全部由销量逃逸宽余量。

至于EcoSport,它在2019年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19.1%,但是当所有数字都列出时,它仍然仅为64,708辆。尽管年销售额增长,但EcoSport在12月环比下降了1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