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柯达将推出30多款新车型

2020-01-16 10:07:02    来源:    作者:     新车 >

斯柯达将在2022年底前推出30多款新车型,成为汽车行业更大的参与者。这一宣布是在他们的年度会议上作出的,并强调指出,他们即将推出的车辆中有10多辆将是部分或完全电动的。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但我们已经知道该期待什么,或多或少。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版的Superb即将到来,一个基于MEB的电动交叉跑车,这是预览视觉IV概念本月早些时候。后者预计将得到一个RS变体,它不会是唯一的捷克性能导向的模式使用电力,因为下一代奥克塔维亚RS被认为也走混合路线。

斯柯达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公告,但与此同时,他们正在庆祝一个非常成功的销售一年。2018年,捷克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125.37万辆汽车,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4.4%。销售收入增加了4.4%,达到173亿欧元(196亿美元),营业利润为14亿欧元(16亿美元)。

未来四年,他们将投资20亿欧元(23亿美元)用于电子移动和新的移动服务。他们还在去年直接向捷克工厂注资超过5亿欧元(合5.67亿美元),这些工厂正在为新产品和型号系列做准备。

除了捷克共和国,斯柯达还通过大众集团在斯洛伐克、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印度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生产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