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派克峰创纪录的运行汽车

2019-12-14 09:06:44    来源:    作者:     新车 >

在宾利Bentayga已完成在10分钟49.9sec的派克峰国际爬山赛与方向盘后面两次派克峰冠军瑞斯·米伦已被证明在行动远不如挑战古德伍德在今年的音乐节速度的爬坡。

宾利还宣布将提供W12版本的豪华SUV,其灵感来自于打破纪录的汽车,其定制的功能。 将生产 十款特别版的 Bentayga,以庆祝其在派克峰生产SUV的创纪录时间 。

派克峰(Pikes Peak)模型由本特利(Bentley)内部的客车制造服务Mulliner完成,采用的是Beluga黑色或Radium。它位于22英寸车轮上,以上述两种色调的定制双色调设计完成。

标配了Bentley的黑色规格包,将所有外部镀铬替换为光泽黑色。它还增加了碳纤维分离器,侧裙和扩散器,而后扰流板是用相同的材​​料制成的。

内部,机舱饰有Beluga皮革,饰有Alcantara内衬和对比鲜明的石灰。方向盘和变速杆也用Alcantara装饰,车顶衬里则用Eliade布制成。该车的碳纤维仪表板和编号的踏板上均标有Pikes Peak徽标。

就像驶向标志性山丘的汽车一样,W12发动机也没有做任何改动。它产生600bhp的扭矩和664lb ft的扭矩,并通过ZF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Bentayga运动型排气和旅行规格套件是标准装备。

尽管本特利在八月份在欧洲和美国上市之前不会宣布价格,但可以肯定的是,标准W12轿车的价格为162,700英镑,将有大幅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