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林肯航海家怎么样及2019奥迪RS4怎么样

2019-12-13 15:34:20    来源:    作者:     新车 >

航海家的四驱形式是适时四驱了,它的这套四驱能力怎么样呢?我们进行了四驱滑轮组的测试,这还是比较考验一款车的四驱性能的,不少的四驱车型都有在这栽过跟头。测试一开始还挺不错,后面轮间限滑能力有限了,当三个车轮同时失去抓地力的时候,并不能自行脱困了。

两个前轮和两个后轮都空转的时候,航海家还是能通过测试的,不过这种难度很简单的,轻轻松松也是理所应当。对角线一前一后也是能通过的。

正如前面所说的,一个前轮或者一个后轮着地的时候,就无法脱困了,看这车挺美式肌肉硬汉的,其实四驱越野能力不强悍。

力方面搭载了与保时捷一起研发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并没有使用双离合,而是换成了8AT变速箱,纯黑色的进气格栅带有主动开闭功能,暖机时间更短了,新车售价91万起步,四月份上市。

奥迪全新RS4 Avant作为奥迪RS家族中最年轻的旅行车,相比同门大哥RS6它出自更新的MLB平台,而相比售价也适当降低了一下门槛。

RS4 Avant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变成大嘴式进气格栅,RS4的标致点缀在黑色中网上瞬间不再低调,配合雾灯周围黑色饰板的包裹,彰显十足的运动感和战斗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