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尚X70A怎么样及名爵EZS怎么样

2019-12-13 15:33:16    来源:    作者:     新车 >

在欧尚X70A基本型的内部空间表现上,其座椅首先就有所不同,采用的是织物材质的座椅,同时配有红色缝线进行装饰,内部填充物厚度一般,偏向稍硬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成本问题,不如高配舒适。

让身高173cm的体验者乘坐,调整好座椅的位置,发现其头部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空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来到第二排,基本型采用的还是两座而且连座的设计,方便乘客进入,不过不能前后移动。

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都有一拳左右的空间余量,表现还是不错的,就是不能移动太可惜了。来到第三排,腿部空间与第二批一致,都是一拳,头部则有三指余量,整体乘坐空间还是挺好。

名爵EZS全力制动响应迅速了,从姿态来看也算控制的不错了,在整备质量比燃油版提升的前提下,厂方对新车的制动系统进一步强化了。官方公布100km/h-0刹车距离是37.4米了,今天我们就测试一下,是否如此优秀呢?

它的制动力输出没有太大的波动了,最终的100-0km/h刹车距离是39.88米了,60-0km/h刹车距离是15.91米了。

成绩和竞争车型们相比还是不错的,算是名列前茅吧,只能说还有提升的空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