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获得新的Targa Top车身设计专利

2019-12-13 09:16:16    来源:    作者:     新车 >

法拉利已向欧洲专利局申请了一项新的“ Targa Top”敞篷车顶设计专利。

此举标志着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中断20年后可能重新回归其车身风格。

该专利申请涉及“具有“ Targa Top”车身的汽车”,其特征在于“轿跑车车身具有可拆卸的刚性车顶,并在前部通过挡风玻璃的立柱支撑,而在后部则通过坚固,饱满的车身支撑。宽度滚动条”。

法拉利所指的Targa顶级款式与保时捷目前在911上使用的款式相似,但新专利涉及所涉及的具体设计和工程。它建议通过增加挡风玻璃立柱的高度来减少与Targa顶部相关的空气动力学紊流,并在拆除屋顶时安装可能的假镶件。

法拉利声称,这种设计的Targa式量产车将“摆脱上述缺点”,并且“易于制造且制造成本低廉”。

目前尚不知道现有的法拉利车型是否会从新的可拆卸车顶设计中受益,专利图纸中举例说明了旧的F430供参考。这款中置发动机的V8车型是488 GTB的前身。

1995-1999年的355 GTS是批量生产的最后一辆Targa式法拉利,尽管自该车问世以来,小批量生产的车型,例如575 Superamerica和LaFerrari Aperta。Targa顶篷488将与该系列中现有的GTB和Spider敞篷车并排放置,扩大了阵容,占法拉利年销售额的很大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