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拉R1怎么样及朗逸电动版怎么样

2019-12-12 15:38:46    来源:    作者:     新车 >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宣布,欧拉R1新增女神版车型,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女神版车型的颜色更适合女性审美,也将加入更多女性车主喜欢的配置。

女性喜欢什么样的外观?当然是时尚美观,有的还希望带一些可爱,至于亮系的颜色也不可或缺。欧拉R1女神版恰好在外观方面都符合大多数女性的审美。

都说上路小心女司机,那么女性的安全也要得到保障,欧拉R1女神版在各个安全配置上都做强化,来确保女性的安全。

试驾的这辆朗逸电动版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136马力了,最大扭矩是290牛米了,换挡杆样式与燃油版相同,不过档杆下方增加了e-LAVIDA标识,和动力系统匹配的是单速变速箱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进入场地试驾体验吧。

对于朗逸电动版车主来说,开起来轻快,顺畅或许是他们最想要的,而这台车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在ECO模式下,动力输出会有一个明显的限制了,同时空调的风量也会有一个减弱。

虽然电动车拥有最大扭矩瞬间爆发的特性,但朗逸电动版并不是什么“小钢炮“,也不是一款主打性能的车型,因此你也不要过分要求它给你带来多么劲爆的加速感受。不过要强调一点,你也不要以为它是一个“很肉”的车,轻踩加速踏板车辆缓缓起步,一切都是那么自在,轻松,而当你想要加速,深踩踏板后,畅快的动力输出让你感到驾驶它很舒服,很轻快。

当你全力制动的时候,车辆会有一定的点头现象了,好在驾驶者在车内的主观感受不算明显,  当大力刹车时,制动踏板的脚感表现很好,ABS介入后,刹车踏板也不会有明显的弹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