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在迪拜推出全新的2018 QX30跨界车

2019-12-11 09:17:04    来源:    作者:     新车 >

日产的高级车英菲尼迪正准备在本月的迪拜车展上展示QX30,然后该品牌的入门级跨界车在我们地区开始销售。

定于11月14日开始的2017年迪拜车展上,日本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在我们区域内全新的QX30跨界车上午餐,将阵容扩展至9个车型。

新款QX30将作为英菲尼迪的入门级跨界车进入QX50之下,该品牌表示,其目的是吸引新一代的年轻买家,并赢得竞争对手品牌的一些征服销售。

与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和路虎揽胜Evoque等竞争对手相比,英菲尼迪QX30标配全轮驱动,能够向后轮发送50%的可用动力。

基于Q30的掀背车,新的跨界车将在我们地区上市,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08马力和350Nm的扭矩。使用带有大陆轮胎的18英寸车轮,汽车可以在七秒多一点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功率降低到所有四个角。

Qx30跨界车的高度为1,530毫米,仅比两厢车高35毫米,但由于其较高的乘坐点,乘坐高度较高,乘客可以更好地进出。

标配的技术包括智能钥匙,双区域空调,后视监视器,7.0英寸屏幕和八向可调节座椅。

在转速为5500rpm时,峰值功率可在转速范围内较高,但应提高驾驶性能,最大扭矩仅从1200rpm开始。您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在汽车中东找到有关2018 Infiniti QX30跨界车的完整结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