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 SUV在纽伯格林周围释放其650bhp双涡轮增压V8

2019-11-22 16:26:51    来源:    作者:     新车 >

兰博基尼Urus SUV即将接近量产车型,而在此间谍视频中,兰博基尼正忙于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测试其650bhp V8。

兰博基尼Urus SUV上市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早在2012年,兰博基尼的第二款SUV概念车就已经面世。

但是我们预计它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到来,因此兰博基尼不可避免地会在首次亮相前进行最后的改款,将Urus公开发布。

显然,由于Urus是兰博基尼,所以它不仅要是一辆软路SUV,因此Lambo也加入了Nurburgring的人群,以掩盖Urus并消除其缺点。

这段间谍视频展示了乌鲁斯人的行动,尽管变相了,但从我们所看到的来看,它是一个非常像原始概念的乌鲁斯人,尽管自我们首次看到以来已经过去了十年。

这意味着前部要张开,行驶高度要提高,轿跑车的顶棚线条要极端,后端要有四边形尾管。

正如我们现在所知,在引擎盖下是大众集团的4.0升BiTurbo V8,配备了650辆圣阿加塔(Sant'Agata)最好的马匹,这应该使Urus成为迄今为止最具吸引力的性能SUV之一。

这是否会使它成为大众最快的SUV,还有待观察,因为Bentayga并不逊色,而Cayenne将从Panamera获得Turbo S E-Hybrid动力装置。

不过,Urus的V8听起来对我们来说还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