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法兰克福发布AI Trail quattro电动越野车

2019-11-21 15:53:53    来源:    作者:     新车 >

奥迪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一款名为AI:Trail quattro的电动越野概念车。

该公司发布了该机器的单个预告片图像,并简单地将其描述为“电动越野车”。该图像显示了像越野车一样的四人座汽车,坐在大型越野轮胎上,并带有大型玻璃元件。在侧门上。使用quattro名称可以确认该机器具有四轮驱动功能。

该机器完成了奥迪发布的四重电气概念,展示了未来机器的不同愿景。他们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Aicon概念车开始,这是一款自动机,专为城市之间的长途航行而设计。

紧随其后的是低摆运动跑车PB18 e-tron,它可能会预览下一代R8。在最近的机器是AI:ME,自主准备的城市车,展示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车平台上的未来电动孵化。

AI:Trail quattro似乎具有类似于AI:ME的紧凑尺寸,并且还可以利用MEB平台。该架构已用于大众ID Buggy越野车,展示了这种机器的电动版本的生产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