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mart EQ Fortwo和Forfour开启了品牌的EV未来

2019-11-21 09:48:29    来源:    作者:     新车 >

凭借新的EQ Fortwo,Fortwo Cabrio和Forfour,Smart已成为首家仅使用电动产品的大众市场制造商 。

据说本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更新车型可以使该品牌“回归原点”。姊妹公司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最初设想的是,甚至在Smart尚未组建之前,就已经使用本地无排放动力总成驱动的城市车辆。

自2007年以来每代提供电动车型之后,Smart在2018年宣布将转型为“全电动城市出行品牌”,因为其领导地位得到了全面改革,放弃了三缸汽油发动机。

戴姆勒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将新Smart EQ车型的外观描述为“非常简单”,是对即将推出的汽车外观的改进。格栅已经降低并变大了,尽管大部分表面积被遮盖了,因为电动汽车需要较少的空气冷却。

Fortwo和Forfour首次具有不同的前端外观,其中Smart为四人座提供了比Fortwo的“熟悉的友好面孔”更“动感”的轮廓。新的尾灯设计也具有特色,而全LED大灯是可选的,还有多种颜色组合。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饰,但Smart声称经过修订的中控台在驱动器选择器的前面带来了一个新隔间,可容纳智能手机或两个可移动杯架。更重要的是,新的简化的信息娱乐系统以牺牲某些板载功能为代价,提供了更好的智能手机和可穿戴技术兼容性,更多地利用了设备自身的应用程序,并在客户下载或升级手机时立即引入了新的应用程序或功能。 。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显示汽车的充电水平并允许对进入前的气候控制进行编程。

然而,一件事情并没有太大变化,那就是专注于城市的电力动力总成。与即将推出的EQ车型一样,后置式电动机的峰值输出为80bhp,扭矩为118lb ft,允许0-37mph的时间为4.8sec(Cabrio为4.9sec,Forfour为5.2sec)和0-62mph时间为11.6秒(Cabrio为11.9秒,Forfour为12.7秒)。所有型号的最高速度均为81mph。

该电机由紧凑的17.6kWh电池供电,报价(NEDC)范围不到100英里:大大低于大多数EV竞争对手。斯玛特声称,这仍然是德国平均每日行驶距离的“数倍”,但是小巧的电池尺寸和重量意味着更少的包装和动态折衷。更现实的WLTP数字尚未提供。

新功能,例如基于雷达的动能恢复技术,使汽车能够以理想的方式为车辆充电,在前方车辆后方自动减速,这也有助于扩大续航里程。

小型电池的另一个好处是充电时间。即使是标准的家用插座也可以在3个半小时内为EQ型号充电,而可选的22kW车载充电器则可以在40分钟内为10%到80%的电量进行充电。尚不具备DC快速充电功能,但Smart正在与网络合作伙伴Plugsurfing合作,后者声称可通过其应用程序轻松访问几乎所有公共充电点。

新款Smart系列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是鉴于缺乏任何动力总成升级,我们预计它们不会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基本价格相差太大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