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将推出新款宝马2系Active Tourer MPV

2019-11-20 09:47:00    来源:    作者:     新车 >

下一代BMW 2系Active Tourer在预计明年推出之前已以伪装成原型的形式被拍照。

在梅赛德斯-奔驰B级的竞争对手,窥探拖车的BMW设施以外在德国后面,可以看到体育进化的外观与新的更紧密结合1系,后,它是基于。它的悬伸似乎也比当前车型短,这表明宝马已经在努力改善内部空间和包装。

预计发动机范围将包括基本的1.5升三缸涡轮汽油和2.0升四缸风琴汽油,它们可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输出。还将提供从118bhp到188bhp的全系列柴油。鉴于这种汽车有必要降低车队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因此人们期望再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尚未得到证实。

不要期望很快就会看到经过M调整的变体,因为它离公司的核心市场很远。但是,考虑到2系列Active Tourer与1系列的密切关系,从技术上讲,可能会采用302bhp 35i版本。

Active Tourer将于 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四门GranCoupé和明年年初推出的传统两门Coupé之后,将加入新近改装的2 Series阵容 。宝马消息人士向汽车公司(Autocar)建议,七座2系Gran Tourer 不会再回来,因为买主对大型MPV缺乏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