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斯威X3怎么样及长安CS75怎么样

2019-11-19 15:23:54    来源:    作者:     新车 >

2017年6月8日,SWM斯威品牌在刚刚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公布旗下车型--斯威X3的售价,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99-8.29万元。

外观方面,斯威X3采用与斯威X7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镀铬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前后保险杠下方均装配有银色护板装饰,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使该车具有很强的越野风格。

内饰:成熟稳重

该车中控台整体采用黑色材质覆盖,座椅则为黑/棕双色设计并加入菱形格纹,营造出比较舒适的内饰感受。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新车采用2+3/2+2+2/2+3+2的5座、6座和7座版三种布局,同时第二排和第三排均支持比例放倒。设计风格偏稳重。

动力:也将成为涡轮增压拥趸

最后在动力方面,SWM斯威X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细分市场同价位产品中,SWM斯威X3是唯一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CS75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实车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并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换装了新样式的多辐合金轮毂,动力电池则布置在车底。内饰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大尺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等具有配备,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排挡杆。

长安CS75混合动力版所采用的动力系统详细参数尚未公布,全新排挡杆或为电子排挡,驻车时P挡按键则设置在了挡杆上。此外,混动车型或同样提供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