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lpina B3以轿车形式在东京展出

2019-11-16 08:58:31    来源:    作者:     新车 >

Alpina在东京车展 上发布了其新B3 Biturbo的轿车版,这是宝马G20代3系的性能导向型改装 。

该消息是继上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庄园形Touring版本之后发布的 。

四轮驱动的B3使用宝马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的重新设计版本,具有双涡轮增压和高性能冷却系统,可提供462bhp的动力和516lb ft的扭矩。轿车版本将在3.8秒内从0-62mph加速,而Alpina声称最高时速为188mph。Touring的最高时速略低,约为186mph,使其成为销售最快的紧凑型庄园之一。

以前的B3在标准规格下产生404bhp,在S规格下产生433bhp,而BMW M340i Touring提供369bhp。随着即将到来的M3的顶级规格攀升至超过500bhp,这为Alpina的安装留出了很大的动力窗口。

与以前的所有Alpinas一样,B3量身定制了悬挂悬挂系统,旨在提高标准3系的行驶舒适性,但自适应阻尼器使您只需轻按一下开关,即可实现更加精准的车身控制。采埃孚(ZF)八速自动变速箱已经过重新调整,以提高响应速度和换档速度,同时还对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和宝马的限滑差速器进行了调整,以应对升级后的动力总成。

B3在3系旅行车上也收到许多视觉差异。除了以19英寸或20英寸锻造设计提供Alpina的商标多辐轮毂外,它还具有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和四轮排气装置。内部也有定制的内饰和徽章。

订单书于2020年初开放,预计明年夏天首批交付。 预计标准B3的价格将超过60,000英镑,而最终B3 S的价格将超过70,000英镑。

几十年来,Alpina一直在修改,开发和部分组装自己的快速宝马产品,并且与该品牌有着密切的关系。它的最新车型,例如B5和B7,实际上已经击败了宝马自己的M变种,向市场推出了新的B3。最初预期宝马的新款M3将首先公开,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

Alpina总裁安德烈亚斯·博文西彭(Andreas Bovensiepen)在东京车展上发表演讲时说,2020年对于该品牌来说将是“非常繁忙”的一年。除了新的B3投放市场外,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更多柴油车型,更新其现有产品并推出全新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