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Arteon和Polo获得了新的发动机和新的内饰选项

2019-11-15 14:45:35    来源:    作者:     新车 >

大众T-ROC,Arteon和Polo通过新的入门级T-ROC S和扩大的Polo和Arteon系列获得了发动机和内饰更新。

大众T-ROC抵达英国仅几个月时间,大众已经决定是时候为其Qashqai竞争对手提供新的入门级选择了。

除了现有的六款车型之外,您现在还可以选择带有1.0升TSI 115发动机的贫乏者的规格T-ROC S,以及配备150PS和4Motion 4WD的规格更高的2.0 TDI SEL车型。

但是,除了扩大顶部和底部的T-ROC范围外,大众还扩大了Arteon系列的产品范围。

大众汽车的顶级产品-Arteon系列的新成员是1.5TSI Evo,功率为150PS,以及手动或七速DSG变速箱,有优雅或R-Line饰面,价格从31,055英镑起。

为了完善更新,大众还在扩展新的Polo系列产品(甚至还没有开始在英国上市)。

新推出的Polo车型包括SE和Beats内饰水平的1.0 TSI 75PS,以及SEL内饰的手动或DSG变速箱的1.0 TSI 115PS。

大众在重新建立声誉的过程中不断涌现新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