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最小的M车以赛道为重点的版本在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

2019-11-15 09:44:44    来源:    作者:     新车 >

宝马的M部门通过推出一种新的限量版CS车型,将目前的M2推高了,现在已在昨天在线泄漏后正式发布。

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之前,在这里透露的最后一款hurrah性能轿跑车 本周将在英国以75,320英镑的价格在英国发售。右侧驱动器交付计划于明年四月开始

与注重路面的 M2 CS与51,425英镑的M2 Competition有所不同的是,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升级,例如碳纤维增强塑料引擎盖,中央通风孔和碳纤维屋顶。引擎盖的重量据称是M2比赛所用钢结构重量的一半。

进一步的变化包括前部的新分流器元件,独特的后备箱扰流器和多通道扩散器-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并增强了下压力。包装中还包括新的轻型19英寸锻造铝制轮毂,黑色或哑光金色饰面,并提供四种外墙涂料颜色。

M2 CS的动力来自M部门S55发动机的改进版,该发动机使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双分支排气系统,并带有可控制的襟翼,从而达到了声学效果。双涡轮增压3.0升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运行状态与M4竞赛相同,在6250rpm时可产生444bhp的功率。与M2竞赛相比,这增加了40bhp,使M2 CS的动力重量比为每吨286bhp。扭矩保持在405lb ft。

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电子控制的Active M差速器引导增加的储备。宝马声称,手动配备的M2 CS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2秒,双离合器版的为4.0秒。相比之下,404bhp M2竞赛 手动装扮的官方0-62mph时速为4.4sec。

M2 CS的第四档时速为50-75mph,手动车为3.3秒,双离合器为3.1秒。驾驶员套件包括标准的245/35轮廓前轮和265/35轮廓后轮19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最高时速提高到174mph。

WLTP循环中手动M2 CS的油耗为27.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3g / km。这款双离合汽车的时速为30.1mpg,时速为214g / km。

对M2 CS进行的底盘调整包括标准Adaptive M悬架,可以选择三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和运动+。还包括升级版M Sport制动器,前部带有400mm钢盘和六活塞卡钳,后部带有380mm钢盘和四活塞卡钳。

尽管采用了碳纤维车身面板,但除非您选择可选的碳陶瓷,否则它实际上不会比竞争对手更轻,从而减轻了22公斤的重量。这是因为它标配了自适应M悬挂和M Sport座椅。

在内部,M2 CS装有碳纤维中控台,以及M4 CS的M Sport座椅。进一步的设备升级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和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