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 E-Plus拥有215bhp和300英里续航里程

2019-11-15 09:42:00    来源:    作者:     新车 >

新的日产LEAF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提供E-Plus版本,其电池组增加到64kWh,215bhp电动机和300英里范围。

在新的日产LEAF最近才发现 -与新LEAF英国的价格和规格仅上周宣布-但有更多的还在后面,从叶的一年。

凭借全新,更主流的外观以及在动力,性能和续航力上的重大改进,新的LEAF对于日产汽车来说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因为它一直在努力保持其早日进入市场所拥有的巨大EV主导地位。

但是,随着新进入者以更大的力量和更大的范围挑战其主导地位,新的LEAF应该走得更远。但看起来日产汽车已经覆盖了。

根据PushEVs的说法,日产LEAF E-Plus将于2018年底面世时,它将在功率,性能和范围方面将LEAF推向行业领先地位。

LEAF E-Plus不仅将获得带有热管理功能的新的64kWh电池组,还将配备215bhp的电动机,在大约6.5秒的时间内可行驶0-62mph。它还将配备11-22kW车载充电器和100kW的直流充电。

新款LEAF E-Plus的价格预计将低于30,000英镑,这将为LEAF提供一种不仅在家用车领域竞争的方式,而且还可能说服买家选择新的LEAF而不是入门级的'高级电动汽车。

并使新的LEAF成为ICE汽车的完全实用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