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奔腾T77 怎么样及比亚迪全新秦怎么样

2019-11-13 16:02:53    来源:    作者:     新车 >

一汽奔腾旗下紧凑型SUV——T77目前仅提供1.2T车型,今年底企业将推出搭载全新1.5T发动机的产品。日前,网通社拍摄到一组疑似奔腾T77 1.5T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以中央全新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此外,该车还搭载全球首创3D全息影像系统以及AI技术。

根据谍照来看,该车外观与1.2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多边形点阵格栅的应用,极具视觉冲击力;格栅内部大量的纵向镀铬装饰十分精致,同时中央全新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这款SUV前保险杠造型十分运动,两侧应用了类似进气造型设计,同时上方还嵌入转向灯,十分个性。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侧窗下沿及门把手处装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该车侧裙处及前/后轮眉均为黑色材质包裹,凸显野性气质。这款SUV车尾设计棱角分明,两侧“C”字形尾灯采用LED光源;同时底部保险杠两侧为“C”字形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参考1.2T车型内饰,新车预计会进行小幅调整,但整体基本保持一致;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形样式,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质感;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12.3英寸,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提供3D全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此次新增的1.5T车型将会在动力上有大幅提升,但具体参数及变速箱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后续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比亚迪秦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基于BNA架构打造,已在成都车展启动预售,燃油版预售价区间为6.68-8.68万元,纯电动版补贴后预售13.98-14.68万元。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秦将于11月5日上市。新车采用Dragon Face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全新秦燃油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前脸家族Dragon Face设计风格颇为时尚,格栅采用传统横幅样式设计,并在上沿加入贯穿式镀铬点缀,延展视觉宽度。大灯内部多点LED灯光单元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保险杠底部格栅左右贯通,十分简洁。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修长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而深色涂装的多辐轮圈,降低重心的同时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车尾设计颇为简约,贯穿式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横置尾灯组加入LED灯带,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达1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秦纯电动版

全新比亚迪秦EV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与秦Pro一致的矩阵式封闭格栅,但与后者不同的是,前脸上方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设计在了中网顶部,一直延伸到车灯上方。另外,前大灯内部结构也采用了阵列式的布局,更显高档。

新车侧面整体腰线较为丰富,车身尺寸为4,675*1,770 *1,5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车尾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连通左右尾灯,让车尾看上去十分的简约,同时加入了ev标识。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且采用皮质包裹。中央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颇为醒目,可实现横向与竖向旋转切换,并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电子挡杆两侧及后方设有少量实体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秦EV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达160Wh/kg,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21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