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新MPV怎么样及宝马全新轿车怎么样

2019-11-12 15:11:03    来源:    作者:     新车 >

自家用MPV市场急剧升温以来,各车企也加快了旗下MPV车型的投放速度。大众品牌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即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Viloran。近日该车的试装车现身某国家街头进行测试,该车2020年陆续进入欧洲、中国市场。

值得补充到的是,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后,将由上汽大众完成国产,并成为家族首款应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另外,新车将在本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身中首发亮相,明年6月初正式投放,后续主要竞争对手标定为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

大众Viloran定位为大型豪华商务MPV,并基于MQB-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将超过510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气场与旗舰SUV车型途锐相吻合。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奥迪A3、奔驰A级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已在华销售近5年的时间,并在细分市场中拥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目前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渲染图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内上市开售,且基于宝马前驱平台打造。(部分配图为全新2系基础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加大尺寸双肾格栅,周围加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车身侧面为双门式开启,并多辐式炭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加装了宝马M系列蓝色刹车卡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