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起亚e-Niro获得官方301英里范围

2019-11-11 09:36:04    来源:    作者:     新车 >

起亚的电动紧凑型跨界车-起亚e-Niro的WLTP范围为301英里,如果用于城市交通则为382英里。

我们并不完全相信新的WLTP制度将提供真正与现实世界状况相关的经济和排放数据。但是它们似乎确实比幻想更现实。

因此,起亚宣布其新的电动Niro –起亚e-Niro(起亚似乎已决定是e-Niro,而不是Niro EV)–在WLTP测试下已经达到了301英里的官方里程,这为其真实世界范围提供了良好的预兆,即使对于周末的骚扰也应该绰绰有余。

不仅如此,起亚还表示,在WLTP测试中,e-Niro的城市性能返回了382英里的范围,这与您从ICE等效中获得的范围一样多。

这些数字是针对e-Niro的功能更强大的64kWh电池版本,但即使是入门级39.2kWh电池版本也可返回193英里的总续航里程。这几乎是次充好。

e-Niro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的功能为现实世界增添了便利,这意味着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即可将64kWh版本的充电器充电到80%。

起亚e-Niro将于几周后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起亚表示将在2018年底之前在英国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